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2007/08/15 Gold Coast to Sydney


2007/08/15

一大清早, Atom完全沒有交代過便準備好走了去玩.... 或許是join即日有位的Day Tour吧.... 不管他了

而這朝早, 只剩下自己一個食早餐... 這幾天日早餐: 粟米片, 多士, 牛油花生醬, milk, tea & coffee

還有一個roommate 呢? 終於都正式自介紹, from England, 雖然同住一間房, 但之前都無甚麼機會碰面... 當我離開Gold Coast 後其中一天, 得悉他和Atom 出海Whale Watching, 但就天氣不好

對比我的Whale Watching, 他們的實在是太差了, 我對自己的Whale Watching很自豪, XD

9.30am 執好行李, 和Yoppy同學仔們, 一起向南面, Gold Coast機場方向前進, 經濟方式一定要搭BUS啦, 到Zones 18, 再轉Shuttle Bus

11.00am 已經到了機場, 但Sydney 航班Delayed, 要到 1.00pm 才可以上機.....



2.20pm 到了Sydney 上空, 之後搭Airport Link 到Central Station, 由於Yoppy同學她們已經各自有地方落腳, 所以之後便要各自各了, 我便走回獨行的旅程

膽粗粗的走了去Kings Cross 找地方落腳, 到了第一間, sorry walk-in 無位, 行到第二間, 有位 4 bed dorm

一入房便見到一對兄妹 or 情侶, 只知道他們來自Europe England 近的一個地方, 好人來的

上格床?! 最不想要的便是上格床... 整理好後, 正式到City 去

首先是學搭 Train... 買了一張weekly pass, 類似Melbourne Ticket system 啦, Train 是雙層的, & 會自動開門的, 你知啦, 其他State, Train 要自己開門... 還有是班次的確多很多呢!

死仔包Atom都不知道死到那裡去, Call him

再次到了Central Station, 在這裡, 致電回Melbourne 給我在澳洲最為老友鬼鬼的一個損友, 這位損友事實上又可稱得上我在澳洲最為要好的一位友人

而目的地是China Town, 終於到了唐人的地方, 7.00pm 大娘水餃 For the first dinn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