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2007/09/1 Rottnest Island

9月第一天, Rottnest Island之旅, 天氣不錯, 四小時單車環島遊

突然覺得好抵玩, 要是不經Travel Agency買Ticket, 到碼頭買的話, 應該都不要想會有折扣優惠給你…

跑到Fremantle碼頭, 有一越南人走來問我問題, 帶著一位韓國人, 談了一會, 看他們都是以拍攝為主

一早選擇了Rottnest Express 11:30am 的班次, 到島上都已是中午時分

推著單車走, 奇怪的有一隻孔雀站在Recycle Bin...

在島上買了Subway帶著走, 但當我走了一段路程後, 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走錯方向…

其他單車友是迎面而來的… 而且我要上斜的時間比下斜的多… 沒辦法啦, 都已走了那麼多路…

路上的人不多, 很多時候, 只有我一個人在路上, 遇到了幾條小魔怪, 蜥蝪一類的東西, 走近去時, 便會張大嘴巴, 發出很小的吼叫聲, 好趣緻!

但就不能夠給我遇上最為知名的主角"Quokka" 小袋鼠, 好可惜呢!!

後一直踩到West End, Rottnest Island 西面的最端點, 一口氣吃下了整個Subway, 休息一下

其實那租回來單車都廢廢的, 說是Multi gears, 得一二三個波段就叫Multi gears, 車輪直徑又小…

這就是埋沒了我的技術

雖然Rottnest Island 有好多不同大大小小的海灘, 但沒有一個能夠吸引我垂青, 只有澎湃的海浪沖擊聲, 仍然是這樣的有氣勢!!!

跟著踩到島上的高點, 島中間的Lighthouse, 可以望見Fremantle, 景色都不錯, 路的確又長又斜

最後選了中間路程較短的一條大路回Settlement, 途中有幾個湖泊Lake, 水很清澈, 很有Fraser Island Lake Mckenzie的影子

回到Settlement再走一轉, 買手信, 16:00 上船回Fremantle

在島上就只有四個小, 可以講得上是一個很小的數字, 船的班次不多又奇怪, 而自己又唔願早起床

總括來說, Rottnest Island 的生態環境保護得好好, 是值得一去推薦的地方, 要像我自己一個人去享受一番都很好啦!

回到Fremantle, 都沒有特別的地方想去想做, 打電話回Melbourne吹吹水, 回Perth dinn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