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2011/02/08 Perth -> Melbourne


2011/02/08 Perth -> Melbourne

在Hostel其實很容易遇上新朋友, 認識到一位來自台北男生, 也是來澳洲Working Holiday, 他對廣東話的熱愛, 給我印象很深刻, 雖然講得還不算十分流利, 也不錯的了, 假以時日, 一定講得更好!

在柏斯最後一天, 沒有甚麼特別地方打算要去, 晚上10:40航班到墨爾本

突然記起還有沒買Corica apple strudels, 只有在Perth出產, 幾年前在Melbourne工作時, 老闆從Perth寄了一批Corica apple strudels到來, Corica apple strudels say the best apple strudel in the world.

Corica 位置就在Northbridge, Corica apple strudels由於太有名氣, 需要預訂才可買到的, 除了蘋果批外, 還有其他小吃

10:00從Britannia check out, 立即到Corica , 也好趕上給我訂到蘋果批, 一口氣訂了3條, 每條A$19, 下午回來取貨, 由於Corica 蘋果批是要冷凍的, 以及要帶到墨爾本, 加上包裝是長盒子.... 要很大的保溫袋, 最後在Coles買了2個保溫袋, 前後包差, 剛好放入3盒

Britannia on William              Corica apple strudels


獨自重遊Kings Park, 懷念一下, 惜日在澳洲時的情景

Thanks for Tammy, Lunch with us.

隨後獨自在City走一轉

4時許, 在Hostel取回先前放下的行李, 待姑姐姑丈來接我們離去

一如既往, 到姑姐家作客, 這次是新居, 在之前先到Corica 取蘋果批

不同的是, 上一次我以柏斯為旅程之尾聲, 這次以澳洲旅程之始

其實當初我決定澳洲旅程有柏斯之時, 確實有點煩惱, 因為帶著家樂, 雖則是伯父契仔

姑姐姑丈們也很好客, 我也小了一點擔心, 其實我也是第一日落機, 才告訴家樂, 我和姑姐有個約會

晚上到了泰國菜館用膳

9時許, 從姑姐家出發往機場, Jetstar counter 電腦很癈, 浪費了很多時間

使得很匆忙地和姑姐姑丈道別

Jetstar Airways
PER -> MEL, 08 Feb 2011 2240 hrs -> 09 Feb 2011 0510 h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