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2007/08/7 MEL-> Hervey Bay


2007/08/7 清晨, 乘坐首班往Melbourne City的列車, 到Southern Cross Station, 再轉乘 Sunbus 到 Melbourne - Avalon airport

Avalon airport 可謂 Jetstar 專用的內陸機場, 非常細小的一個airport呢!

由於是首次到 domestic airport, 所有事物對於我來說, 都是非常新鮮, 沒有想到乘內陸機這交通工具, 原來是那麼方便的 (相對國際航機)

Gate Lounge 向外望, 可以看Jetstar flight landing, 後工作人員的準備, 全過程近距離接觸!

要自己走出停機坪(第一次遇到), 踏上梯級, 進入機艙, 起飛, 正式離開 Melbourne~

兩小時後10:00am, 到達 Brisbane domestic airport, QLD

在之前已經訂好由Brisbane Domestic Airport 11:30am 到 Hervey Bay 15:45 pm 的Coach

經過四過小時車程才到我的Hervey Bay, 可是出師不利, 誰知道一個在眼看地圖小小的Hervey Bay, 是那麼大?!

我還下了一個傻仔的決定, 徒步方式, 傻仔的走了兩小時, 才來到預定的Hostel, 渾身都是汗, 我不想減肥呀!

不過証明了我是多麼有毅力, 意志那麼堅定XD, 手提及背著共近20KG的磚頭... 應該要Call pick up 的.... 凸...

Mango Eco Tourist Hostel 一間充滿 Family Style 的Hostel, Cool!

一整天, 我就是在移動中渡過.... 不是度假.... 累到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