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2007/08/9 Hervey Bay


2007/08/9, 這天我選擇了留在Hervey Bay自由行, 其實當初計劃行程時候, 是打算去 Lady Elliot Island 的

Lady Elliot Island 是 Great Barrier Reef 為最南端的一個小島, 也是澳洲著名的大堡礁島嶼群之一

而前往方法大概只有乘小型飛機, 但每當我想到.... 有一項我最為不擅長的運動時, 便使我卻步, 糟透了...

整個Hervey Bay都差不多給我用雙腳行遍了, 黃皮膚, 黑頭髮, 黑眼睛, 大中華子孫, 這幾天來, 我也來不及去接觸... 後來發我發現Hervey Bay 竟然有唐餐館呢! 真的從來沒有想到
我隨手看了一下Hostel的入住紀錄, 近這一兩年, 看不到一個熟識的亞洲地區名稱, 而German, Holland是佔大多數, 所以我有種這樣說, 幾天來, 我是這區唯一的香港旅遊人....

那麼, 這多天的晚餐如何是好呢, 唐餐館, 西餐館都沒有其興趣, 所以呢 Woolworths 呀, Coles 呀, 是我最喜愛的

Frozen Meal 是我的主打, 方便!! 當然一個Frozen Meal也不能填到我飽飽的, 所以最少要兩個吧, 但兩個都不能說上有飽的感覺XD...

其實澳洲Frozen Meal 這東西是搵笨的, 一個Meal, 有甚麼理由可以那麼少的, 所以呢, 沒有Special price, 是沒可能買得下手呢....

Hervey Bay 真是一個度假好地方, 環境的確是Good, 尤其當你沒有講過一句中文的時候

這一天純粹度假式的享受, 做一個澳洲仔應做的事, 哈哈

下午無聊沒事幹, 便和德國仔睇DVD, 知道他是一個Working Holiday Maker, 還登上了報紙被訪問呢~

而晚上, 一個香港仔, 一個德國仔, 一個德國妹, 一個荷蘭姐, 圍在一齊聊天, 玩 Card Games

荷蘭姐以前在香港工作過一段時間, 所以呢, 我們便玩起廣東話上來~

可是這晚後, 明天各人都有著自己隨後的旅程, 四散東西, 我要到 Fraser Island 玩樂去~

是美好的一天~ 也是難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