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2007/08/24 HK Backpacker, 25 Fremantle


Free breakfast 亦是一項挺好的服務, 起碼不用傷腦筋早餐要吃甚麼便叫好了

這一早, 有一位女生走上前來向我問好, 如來是來自香港的Backpacker Anita

立即用回親切的廣東話, Anita在說話上, 性格上, 給我的感覺很好, 既有一定的決斷和獨立能力
這一類型性格的女孩子, 我比較喜歡的, 這是三天三晚以來她給我的結論, 因為她將要到北面Exmouth 旅遊, 回來到Perth時候, 我將已經身在Melbourne了

Anita 指示給我到圖書館, 有免費上網服務, 後來她給我一起出發到圖書館去, 這位熟手真的給了我一個大幫忙

能夠上網已經很好了, 少一點埋怨這裡的電腦有多爛, 有多舊, 事實真的很爛....

圖書館後, 便到了City遊覽, 而Anita則到Westpac有所搞作, 那麼的巧合, 我主要銀行就是Westpac

一個人, 忽然走到了所謂唐人街牌坊前, 後到了火車站研究一些交通工具上的information, 之後到了Information Center
簡單(事實上沒有地方好去)的一天, 來回的走了一天Perth City
回到去, 要開始著手認真研究我的旅程, 晚餐打算到City填肚, 但碰上Anita準備晚餐

說要造上一份Pasta來, 份量好似細了個碼, 而且說用上這些材料, 可以有多少款式的組合

我最後還是留在這裡簡單的煮麵算了, 其實我是一個廚藝了得的一個人, 不過一個人時候很懶

好一個Anita, 我甚少一晚用上那麼多的口水, 無可否認, 她亦是一個稱職的聆聽者, 哈哈
--------------------------------------------------------------------------------------------

25/08 Saturday, 必需看天氣的一天, 很怕去玩沒有太陽.... 隨Fremantle方向進發, 要是陽光充足, 立即到Rottnest Island

跑到Fremantle碼頭, 望上印度洋, 超多雲呀, 最後還是要先遊覽Fremantle罷了...

首先到了最為著名的Fremantle Markets, Fremantle Prison

再乘最喜愛的CAT bus, 因為是Free啦, 到了Round House, E Shed Markets

而最欣賞的是Motor Museum, 因為Free啦, 悠閒Fremantle一天遊, 不過不失

回到Perth, 用過晚飯, 回去hostel, 本來是去Woolworths入貨, OH Shit, Sorry, We're Closed, 好過份, 市區唯一一間, 雖然是星期六, 柏斯真不是那麼的悶吧...

這晚, 仍然在悉尼的韓國好友Atom, 正準備完成他的三星期澳洲旅程, 向香港進發

趁著他候機空檔時間, 給他最後的一次通話, 來一個最後的話別

一個無期的約定, 再一次將要在那裡碰面, 毫無頭緒, 只知道總會有那一天的存在

在大廳遇上Antia, 其實這並不是遇上, 期盼將要在這裡碰面

聊聊天, 說說地, 睇睇相, 真的非常悠閒得很, 這不是生活在柏斯應有的態度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