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2007/08/23 Perth w/ Family

由墨爾本到柏斯, 航空都已經要4個小時, 如要再作一次從飛機/火車之間的選擇, 我相信仍然會是飛機

要從3日2夜陸上, 4個航空小時上選擇, 除票價的因素, 我暫時仍然沒有辦法說服自己要嘗試陸上速度的滋味

或許有一天, 真的要到了人生另外的一個階段, 我會有另一個想法

Domestic Airport 到市中心, 也有公共巴士乘搭, 而且是屬於Zone 2, 所以都叫便宜啦



後來我得知原來柏斯內陸機場評級是全國最差的一個, 真的有這一回事嗎?! 不見得 Avalon Airport 比Perth好呢, 都是一個小小的機場

到市中心便尋找我的 $7 per night, 我diu, 來回的走了好幾遍, 始終都給騙了, 騙了10%訂金, 騙了我的血汗

不過我亦有兩手準備, walk-in 到了別一所最初打算入住的Resort, 一進了房間, 沒有人, 但凌亂

安頓好後, 便給姑姐聯絡, 約定了時間接我去食晚飯, 第一時間當然是給她所有手信啦, 那麼多, 那麼重

很多年沒有見面了, 有十多年吧, 那時我還是豆釘一名, 想不到現在我會一條友來到探望

姑姐, 姑丈, 表妹, 樣子都沒有甚麼的轉變, 我想要變的是身型吧, 始終柏斯不是一個急速的城市

不說的原來已經到了唐人街, 怎麼說都只不過是幾間食市店舖, 稱得上是一條街嗎, 哈

姑姐姑丈在柏斯很多很多年了, 果然相識滿天下, 到了相熟的餐館, 給我飽得很緊要, 飽到都不可能把腰挺直

一下子來到柏斯, 又有時差, -2, 即和香港時間相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