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2009/01/11 Shek Nga Shan


清晨冷到結霜的早上, 我知道屋企附近的草地也曾結霜,自小就峙習慣了寒冷天氣, 加上可能身體比較耐寒, 所以在這天氣裡, 我穿著方面上都可以比較輕型

小瀝源廣源-> 花心坑-> 女婆山-> 梅子林->石芽北脊-> 水牛山 (海拔606米)-> 麥理浩徑-> 廣源

在一大群人裡, 都有三個人認識的, Auch, Tak, Yat, 而今次最為深刻的人物-Sam, 由一開始她已經說我好怕醜, 其實我都未有機會出聲, 還記得當她聲到我和Auch對話時的大驚反應, 有點無耐... 之後間中都與Sam姐搭兩句咀啦, 一次生兩次熟, 見到Sam姐要講多兩句說話, 句子要長一點, 其實她可以聊我開口的嘛...

行山前一天, 買了新相機LX-3, 其實想等到再跌價才入手, 可是價企得非常硬, 要不是硬要售貨員包大腳架, 8GB card, 和其他基本的, 我才不會買... 但事實上非常想買...

上到女婆山, 其他人玩石, 我便顯得很不合群的在大休試相機, 一部很好玩的相機仔, 不過仍需時間摸索更多好玩地方, 玩相機之餘還有的從高手們玩石技巧裡偷師, 頸上掛著DSLR攀上攀下, 那麼的經驗老到

今次整個行程路線, 我覺得幾容易行, 閒遊線, 也許經過上兩次的經驗, 又或許我沒有走過難行的路線吧, 我自己比較喜歡梅子林上石芽北脊的小竹林, 石河直上山脊一段路, 總之就是喜歡

山上開餐後, 上水牛山的一大段山路顯得頗為沈悶, 上山又下斜, 下斜又上山, 不過攻頂後有兩位大叔古靈精怪, 有大剎風景之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