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2007 JUNE Highest point of My Work

巔峰的六月

工作到達巔峰狀態的六月June, 工作的瘋狂程度到了高峰, 我所賺取到的澳洲紙也變得很可觀!! 離開工作崗位的日期已給決定了, 接下來同事想休假頂更無任歡迎! 最後衝刺! 目標為賺取到最頂峰工錢的時期

最癲狂曾經連續的十七個工作天, 每天都早出晚歸, 當三人工作的時候, 完全是手不停腳不停, 最基本都要四人工作啦, 人手不夠, 又不願請新人給我玩...

雙手的皮膚敏感愈趨嚴重, 由手指手背漫延到手臂, 每當用熱水一沖, 舒適程度極點, 那麼大個仔以來, 都未曾嘗試過雙手爛得這麼搞笑...

曾經有一次流血工傷, 當時剛剛才將把刀鋒磨好, 一撞一推, 一切, 用來diu人的手指隨2/3秒後噴血, 嚇鬼死, 幸好的, 手指還可活動, 血也停了... 到今天疤痕已成為不滅的烙印, 記印著在墨爾本包店工作時期的付出

每當需要做扭繩款式的麵包, 我所做的一定會有記認, 除了特別靚之外, 還有是因我不懂得用右手, 我所搓成的會與其他同事有所不同, 紋理上會和右手扭出來的相反

就左右手問題, 便與同事討論了一翻, 他們用左手結果和要我用右手的一樣, 很差, 很難...

當初新仔時, 我並不知道原來是有分別的, 因為通常也是一個人負責一個崗位, 跟本上便不會留意到其他人原來是右手, 況且我用刀/用筷子也是右手, 誰知道我要用左手來做包, 這玩意原來真的是天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