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2009/02/19 Taipei->Hong Kong

Day 6, Taipei -> Hong Kong

故宮博物院買的模型玩具, 竟然遺留在車上, 所以一大朝早便起來, 找文睿, 帶回給我, 隨後他要上學去, 這是我們最後的一次見面, 而我繼續最後的行程

到台北101大樓, 只是在下面走一轉, 拍拍照, 要上頂樓還是要晚上才值得去...

順道行到國父紀念館, 碰巧十時正的守儀隊交接儀式

專程到中山捷運站, 再走一段路去買鳳梨穌, 竟然還未開門?! 最終我也等到開鋪, 其實我有點趕時間, 趕回西門Check out 啦, 況且行李完全未執拾...

After Check out, 買鳥魚子, 在台灣玩了那麼多天, 買的最貴就是烤鳥魚子, 150g $810, 未烤熟的便宜一些

最後, 最把鬼火的就是在台北車站找客運到機場, 走了一轉都沒有大大隻指示, 到旅客中心, 便看到A4 size手畫地圖指向國光客運, 我認為最失敗就是要遊客不容易才找到方法到機場, 真的非常不方便, 明知道就在附近, 卻找不到, 過份....

在國光客運上, 最後一次傳短信給文睿, 為我這次台灣之旅畫上句號

下次見面的時候, 我的國語必定會有所進步, 相信我!

16:35 Taipei -> Hong 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