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2009/06/29 Island Hopping - Port Barton

Day 4, Island Hopping, Port Barton

睡得不好, 1:30醒了, 供電時間已過, 風扇停了, 真的很熱, 輾轉反則一輪後, 轉到地板上睡, 總比已熱得燙背的軟床好...

深宵時分曾經下了一場雨, 早上陽光普照, 天氣非常好, 爽死~!

早餐回到了Ayette's Restaurant, 然後買了watermelon, banana 出海, 再買了1kg shrimp 作為午餐

約9:30起航出海去, 天氣好到不得了, 海天一色, 簡直就是爽到要暈~~ Sunburnt相對地對我來講, 亦愈來愈精彩, 有點兒走火入魔....

首先到了兩個snorkeling地點, 坦白說, 我並不太熟水性, 但個海真係無敵絕頂的靚, 我已經不能抗拒下海的誘惑, 先後下海兩次, 只不過限於船的四周....

他們三個出到遠一遠, 真開心... 防水相機效果和好用程度, 的確比防水相機袋好得太多.

Lunch, 駛到了沒有人的小島上, 在沙灘上開餐, 面對著一絕的大海, 只有shrimp, rice, banana, 很簡單, 很原始, 燒魚亦當然原始的方法, 可惜我們沒有份食, 船家獨享...

片石仔, Moin興起的叫我一起玩, 其實我都忙記了細個時有沒有玩過, 但Moin提點了兩下散手後, 我已經迅速掌握了技巧, 學習用手部的技巧, 也是為我強項之一, 就正如我當日在澳洲做麵包時一樣

15:05 再次起航, 到另外一個小島, 活動之一島上食西瓜, 有兩隻狗, 向著我搖頭擺尾, 不過真的首次見識到狗會食蝦殼, 奇景...

在島上玩到17:00, Island Hopping 大玩一天完結, 返航Port Barton

回到Resort後, 我,Moin走到另一所resort前的hammock坐下來, 看到旁邊的菲律賓小朋友又在這兒玩耍, 我忍不了便和他們玩上來, 真的逗人喜愛啊

玩罷後, 回到自己的Resort, 發現兩個死仔包不知所終, 最屌的就是連人帶鎖匙走了, 跟著才發現我相機的len cover遺留在剛才玩hammock的附近, 山長水遠的又回去找, 可惜已經不在, 當回頭離開放棄之際, 有位小朋友突然衝前來, 遞上我的len cover, 太好了, Great! Thanks her!

再一次回到Resort, 沿途日落了, 天很紅, 非常美, 真的喜出望外! 真的一絕!

等了再等, 兩條死仔包仍然還未回來, 為難了我們仍然在苦等, 死仔包們原來去了影日落....

Dinner, 再最後一次到我們的私人飯堂Ayette's Restaurant, 事實上, 一路以來, 就只有我們4個人啦, 最多的只有過客....

Yat買了一小瓶Coconut oil, 說對曬傷後好, 不理了, 我已經差不多變了燒豬, 塗多點Coconut oil, 香口一點啦.... 當真, 整個上半身都在散熱, 紅到不得了, 我也忍不了自拍一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