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2009/07/9 Ending & Moin

2009/07/9 Ending & Moin

回港後, 好幾次和死黨好友們分享我的Palawan遊歷, 亦同時斷定了這是個非常有感染力的旅程, 旁聽者也感受到好玩刺激的地方, 成功之處莫過於此

旅程好玩在於天地人配合相當好,
天- 身處於菲律賓雨季, 但天氣好到不得了之餘, 還曬到變炭
地- 只覺得去了好玩的地方, 而沒有覺得去錯了地方, Palawan, 車頂, 渡河, 村落, 天然之景, 海洋生態, 無一不是令人難忘的場景
人- 人物配合得班底好

雖然Palawan Group- Yat/Cheung, 相對相識時間很短, 最重要可以玩得埋便是了

Yat- 被問及到如何相識, 要認真的想一想才可以回答到, 情況比較複雜.... 既不是同學, 也不是同事, 那兩大範疇也不是.... 住的更加是最北和最南....
說起源的關係是分別曾經在澳洲生活工作過, 但就是回港後才知道有這人存在, 相識也就是後期的事.... 又竟然非常巧合的出生月日是一樣, 那只是年份不同, 但也不遠矣, "A Special Friend" Moin said.

Cheung- 第一次見面時就已在機場, 而且還被人老點指著是女仔來的... 雄心人, 溢的行山戰友, 拍心口的說祥是好人, 那我亦覺得祥無錯是好人來, 但又真的看不出, 原來祥年齡比我大很多, 有點愕然...

在之前我已經領教過越野雄心, 奇人異士的確是有, 幸而越野雄心是我朋輩中最為雄心的一群, 他們攀山玩澗的程度值得我敬佩, 但隨之發現原來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 冇記性, 唉, 冇記性, 祥,溢, 我已領教過他們的冇記性....

總括而言, 整趟旅程都非常為完滿, 挺為順利

事實上買機票時, 其實並不太順利的, 三個人, 共12張機票, 給兩間航空公司吹賬, 還要是大吹賬 - Philippine Airlines, Cebu Pacific Air
最終三個人, 分別出齊機票要三個星期, 皆因價格十分海鮮, 這其間我已經就兩間航空公司票價趨勢很熟, 已叫他倆決定要買, 但又要拖, 最後一刻鐘才下決定.... 貴了無話可說也

2009/07/9

在Roxas,Palawan和Moin道別過後, Moin亦將完成東南亞之旅, 隨即到香港逗留幾天

Moin在香港的最後一晚, 相約在Chung King Mansion重慶大廈, 不過7:00pm晚飯, 對我來說實在很早呢... 主菜Mideast and Turkish food
話題離不開香港,澳門,菲律賓, 最期待的就是上樓參觀重慶大廈
相信無人不知曉的重慶大廈, 對在香港土生土長的我們, 充滿著神秘, 一個能代表香港經典的地方, 真令人興奮!
其實內裡住宿環境都可以, 光猛企理, 價錢絕對可以接受, 名氣程度爆燈, 怪不得說成尖沙咀地標也不過份

Moin來港多天, 我們也沒有盡地主之誼, 但知道他很享受在香港的幾天, 我們直接送他到機場巴士站, 自此一別 後會有期!

港島人要搖船回港島, 我目的地的尖東站, 由於晚飯後時間很早, 所以順手行經海邊, 順手聊天了一會

Diu, 兩條512的傢伙.

(全文完)

臣少

二零零九年八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