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2011/02/15 Cadbury Factory, Richmond


TAS Day 5

一如本人所策劃, 好很早就要起來, 出車到機場.... Afra, Karen 當然可以繼續Zzzzz....

5:25am 任務終於完成, Otto正式展開他的回港旅程, 我當然繼續玩樂, 帶著一個人遊歷十多天, 也是第一次, 有時我覺得Otto挺煩的, 可能我以前習慣一個人旅遊, 不過當他人感染到, 享受到我的旅遊方式時, 我也挺滿足的!

開車回Hobart, 正好又日出了, 特意到Elizabeth Street Pier, 這是我獨享的, Otto, Karen, Afra, 沒有的, 哈哈!



最後一天在TAS, 行程沒有很緊密, 因為我整晚睡得不多XD....

Afra & 我,  這個車頭新組合, 一開始真的雞手鴨腳, 走錯路, 入錯彎, 不過還順利到了Cadbury Factory, XDD

Cadbury Factory entry fee $7.5, 入場時送你一排大Cadbury chocolate, 然後再送一大堆迷你chocolate, 所以基本上是可以吃回票價的!

我買了很多Cadbury 作手信, $2.5一排, Karen, Afra 影相的比較多




2時許, 到了Richmond 

Richmond  - 一個充滿歷史氣息的城鎮, 保留了十九世紀的英國殖民城鎮風貌, 大部分建築都歷史悠久, 其中教堂, 監獄, 石橋, 郵政局等地標, 更是澳洲最古老建築, 除古蹟舊建築物, 鎮內還有一些畫廊及工藝品店



Richmond Bakery 店內以一系列肉批最受歡迎


在距離Richmond北面約90公里的Ross, 有另一著名Bakery - Ross Bakery Inn, 日本著名動畫師宮崎駿作品 - 魔女宅急便, 正是以Ross Bakery作為故事背景, 而動畫中的黑貓也放在店內當眼位置. 由於距離太遠, 所以沒有機會順道一走.

Sweets & Treats 一家21年歷史的糖果店



Richmond Bridge 1823年由英國移民(放逐)過來的囚犯所興建的, 為Richmond 著名的地標之一, 是全澳洲最古老的人車兩用石橋, 目前仍在使用




St John’s Catholic Church  建於1836年, 位於小山丘上, 是現存於澳洲仍在使用中的最古老天主教教堂, 教堂的後方, 則是一大片墓地



St Luke’s Anglican Church 建於1834年, 目前仍在使用



我的Cadbury chocolate溶晒lor, 車箱太熱了

夏季時間實在太好用, 回Hobart dinner

由於上一晚和Otto食牛排羊排的hotel restaurant不錯, 所以和Karen, Afra再去一次

Today's Special - Mussel, 青口半價, 份量多, 而且味道很好! 當然牛排, 羊排也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