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2011/02/16 Tasmania -> Melbourne


TAS Day 6 Tasmania -> Melbourne



雖然是Day 6, 但正確是來到Tasmania第5日的尾聲, 因為租車是計24小時, 所以租車只需5天就夠用了

在機場前入滿油, 蠢了, 應該在City入油, 而第一日給我撞凹了車身的位置, 收車時, 只問了一下, 便OK!!
在Hobart Airport再次遇上2位在Cradle Mountain時遇到的香港人呢! 竟然!

11:30 許, 到達Melbourne Airport, 塔斯曼尼亞之旅, 也得以劃上句號

幸運不是必然的, 但我每次在旅途上, 幸運的遇到不錯的團友, 也是難得的, 也許是大家的幸運,
我們大概在這個時候要到Tasmania, 當然沒有車牌的Afra, Karen更Lucky~ 自駕遊, 真的非常好玩! 旅程上, 大家也挺合拍, 她們也是Backpacker啦, 雖則我是過氣Backpacker....

我最想去的Cradle Mountain & Mount Wellington也去了, 不過去不到Afra想去的Port Arthur, 我也有點不好意思....  而本來10/2, 打算和Karen 到Puffing Billy, Dandenong Ranges 走一轉, 最後我只是留在Melbourne City, Karen得自己去了....

當然去了的, 想去的, 沒去的, 都是大家打算去的, 哈哈!

Karen 直接在Airport等轉機回Brisbane

Afra 17/02 Melbourne -> HK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