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2011/02/16-20 Melbourne


4年前, 我在墨爾本這個城市工作了40個星期, 過程中悄悄地給了我很多的感和悟, 完全澈底的打造了另一個我

工作情況看似簡單, 背後利害關係人物, 讓我眼界大開界, 給我好好的上一課, 有失落時候, 也有難啃的事情

4年了, 現在也很少提起, 但那一年所經歷的, 心內是肯定的, 哈哈

2011/02/16-20

大概還有4天在Melbourne

16日晚, 約了力晚飯, 損友一名, 還提我在香港機場運一條免稅煙給他

這條友當年給我不少麻煩, 簡直就是不可多得, 老友鬼鬼的損友是也

17日, 早午晚約會爆滿

Jackson, 其實是在回港後才認識, TL叱吒一時的其中一人(p.s. 相信我也是><)

10:00 開車來到, 接我去嚐他認為是澳洲最美味的炸雞

還有Angel在一起, 她之前已經到過New Zealand, 現來到Australia

炸雞 Charcoal Chicken & Salad Bar, 原來就是在我家那邊, 所以順道又去了一次Williamstown, haha....




炸雞後, Jackson開車載我到Box Hill

下午, 伯娘約了Auntie佩嫦在Box Hill, 又吃了一餐, 然後到了她家作客, 般了新屋, 好像很遠似的



, 伯父約了靜及友人晚飯, 泰國菜-Thai Angels Restaurant



18日, 想不到竟然約到了Terry, 損友一名也

, 伯父在家請客, 好不熱鬧! 又吃生蠔了!

19日, 最後一天在澳洲

是日約會 - Jenny. 竟然不接我電話, 本來以為要在香港見, 不過電話最後也響起來, 剛剛起床....

幸好QV有前同事Hariyanto, 還記得從他身上學會了幾個造包技巧, 當然不是損友了, haha

跑到了BS, 傑哥說我大隻仔了, 其實是當年我愈做愈瘦才對 >_<

等上2個小時, Jenny終於到了, 以前就住在City, 現般到鬼死遠, 以前我也會上Jenny家(也是Belinda, Natalie家)整電腦.... Jenny然是我熟識的Jenny, 當然要她帶我去買手信啦, 我是遊客來的!

一起走到MC, 趕得上跟英姐拍照, 當年返工第一天便跟英姐學出包, 有時很怕她的, 最後我出包的美感比英姐好上不少啦, 當然!!

最後跟Jenny在Flinders Street Station道別, 要趕回家, 晚上回港




今次回來墨爾本, 同以前最大分別的是, 伯父已經般了迎新屋, 當然比已前的好好多啦, 另外就是大佬濤生了個仔

我的手信當然是不得了, 大量鳳梨酥, 朱古力, 伯父出品

最後當然用我的勁機影相, Ricoh GXR A12 質素我相當的滿意!

我這次留在墨爾本的時間實在不夠, 後會有期!

墨爾本國際機場禁區, 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在搞藝術嗎? haha....

特別在新加坡回香港一程, 安排了要坐一次全球最大的民航客機, 空中巨無霸Airbus A380

坐上層, 不過坐了後 又沒有覺得很特別, 還是坐商務位才叫特別, haha

2011年澳洲之旅結束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