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2007/08/11 Hervey Bay To Surfer Paradises


2007/08/11 Hervey Bay --> Surfer Paradises

8:30am pack up 好, 屋主載我到Hervey Bay Centro, 離開Hervey Bay, 在Hervey Bay 的這幾天, 我所給的評價很高

或許度假感覺, 已好像一段時間沒有遇上了, 德國仔, 德國妹, 荷蘭姐, Ireland 妹, 相信只此一別, 後會無期

又要呆坐幾小時車程, 在澳洲生活了一段日子, 幾小時車程移動, 好像已經算不上甚麼大不了的事情.... 慣性動作....

回到Roma Street Station, Brisbane. 呆著研究那塊不熟識的路線圖, 車票形式和Melbourne的分別超大, Zones 1-13 single Gold Coast 這樣子要 AU$9.4 .....

15:40 Nergan Station -> Bus Zones 13-14 single Surfer Paradises AU$2.7

從一個度假味甚濃的鄉郊小鎮, 暴走到昆士蘭省玩味著名的旅遊熱點, 黃金海岸的心臟地帶 Surfer Paradises 滑浪者天堂



與世隔絕了數天的我, 忽然又再次出現在繁華的都市, 車水馬龍的人潮, I Lost My Way!!

縱使我手持PDA + 電子Australia Map, 身上卻背著手提著的磚頭, 不容易, 才確定位置, 要是我的PDA 有 GPS function 便完美了, HP IPAQ H2200 你應該一早便要退下來了吧....
Surfer Paradises --> Southport --> Trekkers Backpackers Resort

為何我搞甚麼會到Southport, Trekkers Resort 呢, 那就要回索到五六個星期前, 話說一個相交近十年的Yoppy同學

搞鬼興起到了Melbourne 做volunteer, 但竟然在Melbourne 都還未有機會遇上.... 如今相約在黃金海岸嘻戲...

又一次全身汗的移動, 終到Trekkers.... 進房, 便彈出了一個Korean, 打招呼, 氣都未回順, 便要集中精神 guess Korean English, my God....

坦白講 Gold Coast 幾天, 我完全沒有一個好玩的planning, 全依賴我的Yoppy同學, 但她們航班碰巧delayed, 所以我只好要等待她們, 那時應該已經晚上六時多了

4 bed dorm, 只我&Korean only, 超搞笑的是, 第一次我們的自我介紹

His name "Atom" but I thought he was speaking his Korean name because his pronunciation. Finally, I still counldn't understand and then I asked him to spell it.... ATOM, oh Atom...

It was a coincidence that we arrived in the same day and stayed in the same resort in Surfer Paradises.
And it was just a coincidence begin. We have been on Fraser Island in the same day before....

而碰巧的, 我是他第一個遇到的香港人, 而他亦是我遇到正式第一個有交談的韓國人, 好像很快便投契起來了

Yoppy同學和她的兩位同學, 終於到了, 而dinner 就是 Resort's Saturday night event BBQ, AU$6, 我們幾條友便加入

這樣四個香港人 + 一個韓國人, 圍住聊天, 很搞笑的, 真的好搞笑....

後來我們4條友食飽飲醉沒事幹, 便決定夜遊Southport, Saturday night 鬼佬們當然要去Party 啦!

兩個大男孩, 三個大女孩, 竟然會入侵公園仔, 同細路掙著玩, 哈哈...

最不幸的是, Atom問我 "what's the time wake up tomorrow", 竟然要我7:00 wake up

Wow, 一早我就移動了幾百公里路, 傻的要7:00 wake up?! 認真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