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2007/08/13 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2007/08/13

這天, 分道揚鑣, 男子組決定去 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野生之旅, 女子組去 Movie World 玩樂之旅

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算是Gold Coast 相當著名的景點, 說是全澳擁有最多澳洲獨有野生動物的保護區, 我確定, 要是你來到Gold Coast 而沒事幹的話, 這是一個好地方~ 不然你幹掉我還好吧

之前提及過, Gold Coast 之旅, 我是沒有一個實實在在的planning, 全是被動形式, 而Atom整天把Currumbin一詞掛在嘴唇邊, 不斷說要好想去...

Currumbin, Movie World 如何決擇呢, 不用決擇了, 如掉下Atom一個人, 我會覺得很衰仔, 再者其實, 我都有興趣去Wildlife Sanctuary...

10.35am 便到達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Zone 18, 而且好近 bus stop, 交通都好方便~

不過當入到門口, 才知道Ticket 有少許問題, 有些亂, 本來是Atom仔和Receptionist 研究這問題的, 而我就作backup.... 這都是Wildnight Adventure, General Admission, Return Visitor Pass 的傑作..

不知道Atom搞甚麼就說上自己是Korean, 我是HK, 後出奇的便給我兩下子功夫便搞定了.... 問題不大... 簡單

進到去, 有好多隻 Koalas, and then Kangaroos, cassowaries (emu?!)

最過癮的是Kangaroo area, 雖然在澳洲生活了一段日子, 但都是第一次接觸, 真的可以用到手去接觸, 去觸摸

不過感覺上整個Sanctuary Area 並不是很大, 因為兩個多小時, 便給我們走了整個Sanctuary一遍了...








約1.00pm lunch time, 食草... After lunch, 無聊的關係, 走了去坐火車仔, 再次去到Kangaroo area

走呀走, 今次終於可以遇到Dingo, 但是非常期待的Tamanian Devil 一隻都看不到...

3.30pm Aboriginal dance show, 都算叫不錯啦, 第一次看, 蠻搞鬼

4.00pm Lorikeet Feeding, 澳洲小鸚鵡, 說是最受歡迎的一個時段, 好不過癮, 玩了兩次, 哈哈, 始終我比較受Lorikeet歡迎, 兩次都先飛在我身上~!

<

雖然已經玩透了一天, 但我們Book了 Wildnight Adventure, starting at 7.15pm and finishing at 9.45pm

4.30pm 暫時要離開Sanctuary, 去參觀了在附近的Chocolate Factory & Honey Factory

之後便向Beach 方向走, 希望有一些好食的 for dinner, 最後到了一間沙灘上的restaurant, 推斷是會所式的restaurant, 面向著海灘大海, 我相信這是Atom在澳洲裡最為奢侈的一份晚餐... 但在傍的竟然是一位韓國大男孩, 那味兒感覺上有點浪費....

國家文化不同的兩條友仔, 話題自不然不可能好深入, 但其實都說了很多話題......



回到Sanctuary去門口, 遇到一家四口的香港人, 一對外國人父子, 又一次過癮的組合~ 因為是最早到的一批, 所以得十多人一組, 不錯啦~

入到去又是Koalas, 夜間的Koalas原來活潑得會在地上跑的... 哈...

nocturnal birds, owl, crocodiles, 跟著又到Kangaroo feeding環節, 超級過癮呀, 比在Day time, 隻隻都生生猛猛!!
可惜到Tamanian Devil時,還是一隻都沒有.... 想必定全部已經死掉....

Tea time後, 又是一樣的Aboriginal dance show, 只不過多了兩堆火... 後來發現原來後面有一個日本人團跟著, 其實呢, 這裡除了只有English Information之外, 唯一便是日本語, Japanese Map...

最後到Nocturnal Dome, 玩一些夜間的傢伙, 生食白老鼠 都得意可愛的傢伙

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一天結束.... 返到resort 多了一個roomm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