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2007/08/12 Surfers Paradise

2007/08/12 Surfers Paradise

7:00 wake up?! 不是吧, 我當然不會那樣早晨地wake up, 最少也等到Atom梳洗完啦....

早餐時間, Free breadfast, 而今日行程是大伙兒去 Main Beach, Surfer Paradise

After breadfast, 9:50am, 一伙兒大細小朋友便途步前去 Beach, 搞笑的組合, 中途又走到公園仔, 掙著玩, 哈哈

天氣非常的不錯, 女孩子們決定留在沙灘上曬太陽, 日光浴, 拍照, 而我&Atom就決定繼續上前走去Surfers Paradise 市中心




走呀走, 行呀行, 差不多時間就決定找地方食lunch, 最後帶了Atom去試他第一次的 Hungry Jack's

想不到的是這 Hungry Jack's 還可以 free refill drinks, 所以怎可能不盡用這服務呢

好無聊喔, 在等女孩子..... 已經逛到沒有地方想去, 最後留在沙灘上, 雖然是陽光與海灘, 而又不及Melbourne那樣冷, 但始終都還是冬季, 所以人就是沒有很多, 莫說是火辣辣的女郎呢.....



近五時, 女孩子們終於回歸..... 之後再一逛Surfers Paradise City, and then back to the resort

其實我當然是想Eat out, 最有錢是我啦, 結果當然是壓倒性的失敗....

本來乾脆的打算去Coles入貨, 我"小", Sunday, 一早便Closed... 唯有出動Melbourne買的担担麵...

之後見到Atom和一個我已經忘記了來自那裡的女生聊天, 其實那女生年紀比我還要小, 但個子真的很成熟, And then 再多了兩個姐仔加入, 只記得其中一個是French....

Atom英文上還要加把勁才可, Korean English 音調實在有點怪, 所以有一些好淺易的單字他也不能聽到出來.... 我可以好肯定的說....

那麼今次還要7:30am wake up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