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2007/08/18 Sydney w/ Korean


Kings Cross 是著名的紅燈區, 對於男孩子, 都沒有甚麼大問題吧

星期五六的Party Night, 熱鬧非常, 只不過一個人的我, 沒有興趣玩樂一番罷了...

星期六早上, 又再次來到 Sydney eastern suburb, Bondi Junction

Bondi Junction - 東區一個集購物娛樂商業城鎮, 說得出的大型百貨公司, 各類連鎖名店, 應有盡有

加上相鄰的著名景點Bondi Beach, Watsons Bay, Paddington, Coogee, 所以Bondi Junction 是自然會到達的地方

在Bondi Junction 逛了一會, 略為填肚, 便乘Bus到Domestic Airport去

我一向都認為內陸飛機都唔會有準時這玩意, 就這樣Atom在機場等了我一段時間, 更何況糟糕的澳洲Bus System!! 我遲到了....

數天沒有見面, 別來無恙, Atom還問了我一句, Do you miss me? 哈哈
韓文, 我當然是問號啦, 還要問的嗎? 我聽不明白的...

Korean girl 帶路去找Share house, 到了一間, 我們三個坐下, 韓文完一輪後,
走了, 我想都是有些問題吧...

到另外的, 我想是Korean girl所住的Share house, 其實是Share room吧, 一大堆Korean 一間屋, 超癲....

Atom
安置好後, 再一次遊覽City, 換上了黃昏晚間時份, 向Darling Harbour 方向, 目的地 - Information Centre, 目的是要去Blue Mountains 裡面的Jenolan Caves, 問了一大輪方案後, Information Centre 都收工了... 我真的很想去

繼續City行程, Darling Harbour, Harbour Bridge, Opera House, 晚上的Sydney landmark, 也會是另一番味道吧

8.00pm 約了兩位Korean girls dinner, 到了一間東南亞Restaurant.

這次互換了HK & KR 的組合, 三個Korean + 一個HK, 全程大部份是韓文, 都唔理人感受
...

Korean girls' 英文真不太好就是了... 簡單的溝通, 算可以吧, 總之又是一次搞笑的組合啦~~

在Gold Coast 時的約定, beer
& beer & beer, 男孩子們的約定, 是否Korea的文化呢?!

不過我們最後都走了, 沒有
beer, 都累了, Next Night!











原來Airport Link 這兩天有工程進行, 整個station都封閉了, 連Ticket都沒有的Atom, 如何是好呢?

詢問了工作人員, 原來有Free Shuttle Bus, 而且好快便到達City...

因為Atom 會在Sydney 直到離開澳洲, 最少都有七晚, 所以決定住Share house, 而且在Sydney前, 他已認識一位Korean girl

Korean girl 未到, 而Atom 仍未食Lunch, 他竟然會選擇到Vietnam Restaurant...

有所不知, Melbourne, Vietnamese Food 多的是, 算吧... 既然Atom 有這樣的雅興...

坦白說比起Melbourne, size真的是細了一個碼, 可是價錢最少貴上A$1...

之後會合了Korean girl, 所講的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