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2007/08/20 Sydney Last Day w/ Korean


這天過後, Queensland, New South Wales 的旅程暫時畫上了句號

經過詢問Hostel工作人員, Check out 了還是可以暫存Luggage, 真是一樣好好的服務

10.00am, 行李執好, 告別同房, 拍了照, 其實一直都想問一個問題, 他們留在這裡目的是甚麼呢?!



最後的一天, 約了Atom@Hungry Jacks, 遇到一個有趣的場景...

有兩個Korean(Atom & his roommate)& 一個阿叔, 在離開一條走廊距離的位置有我, 如果我懂韓文, 要不是我已經混入了去扮韓國人

睇一下搞甚麼鬼, 翻譯?! 翻譯完韓文, 大概是有關出租房間的, 突然轉過頭來, 指著我這個路過的, 因為是我懂得中文字啦... 好啦.... 已近一年沒有書寫過中文字的我, 給考倒了...

又談到搞甚麼韓國人會混上了香港仔, 這又要從千公里外的地方說起了...

最後問Atom, 那阿叔是甚麼來頭, 他竟然不知道?! 會懂一兩句中文?...

而我最後的行程, Manly, Sydney 北部海灘, 團員有我, Atom, Atom's roommate, 一個剛來澳洲的Korean backpacker, 雖然英文不太了得, 他給我的感覺不錯

年紀比我還要小, 感覺上韓國人於第一次見面時, 就會提及到歲數問題...

Circular Quay -> Manly Ferry -> Manly 1.00pm

天氣一樣的很爛, 風大得很, 完全感覺不到Manly 的個人之處...

Manly 也有一些Bushwalks, 我們緣著一個方向, 直到Cabbage Tree Bay 附近, 便決定回去lunch



結論, Manly反正也都是海灘而已, 沒什麼特別, 可能是我一直來都到過不少甚有名氣的海灘海岸, 曾經到過更好的Beach, 結論, 也許這都是為了掩蓋我對陰沈天氣的不滿已, 不曉得

Lunch, 這一次又給我們鑽到Food Court, 當仍然考慮有甚麼好吃的時候, 突然給一把親切的廣東話聲叫道...

和老闆娘聊了一會, 說Manly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當晴朗天時... 跟著又談到我帶著的兩位韓國年青人

All you can eat, Small, Medium, Large, Free coke, Hong Kong Food

有甚麼好吃呢, 是沒有的, 見慣唐餐的我, 選擇了些我認為吃得下口的...

而Atom也再次選了Sweet and Sour Pork, 結果仍然是一樣, 其他的也不見得好吃, 剩了一大堆... 很浪費

繼續在Manly走一轉, 整個Manly原來只給我草草的拍了幾片相而且, 太失敗, 真的

待4.15pm, Ferry to Circular Quay, 船程有一段會飄搖得好厲害, 非常好玩!



Korean Boy 要離去, 其實我一直都記不了他的名字... 就如當日Atom介紹自己的時候, 都不曉得韓/英...

要回去搬行李了, Atom 隨我到Kings Cross

Atom 為我約了Korean girls for my last dinner in Sydney

搞了又搞, 最終又到了Vietnam Restaurant... 算, 真是那麼回味嗎?!

最後一夜, 怎麼可能會少了啤酒, 雖然我的時間已不可再多, 仍然走到了酒吧

拍拍照, 談天說地, 作為我在Sydney 最具代表性的一夜, 美好的時光始終都有限期, 8.00pm 離去

8.20pm 慢慢的走到了Central Station Platform 1 CountryLink

最後的道別, 雖然短短的相識十天, 學懂了兩句韓文, 還記得他說我是一個很好的Korean speaker, 當然啦! 通曉廣東話發音, 兩文三語, 韓語發音當然沒太大難道

好了, 來到這刻, 怎樣也好, 走的, 始終要走, 後會有期, 香港/韓國, 再會吧

8.40pm Sydney to Melbourne, 列車始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