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2007/08/21-23 MEL To Perth

在火車上度過的11個小時, 並不是大陸的長途火車那樣, 記得曾需要一次在大陸坐了8個小時長途火車, 好痛苦, 又怕有扒手黨....

CountryLink 的確很好了, 有飛機的座椅外, 座位還要寬敞的, 重要的是隔離座位是沒有人, 一個價錢, 兩個質素, 爽!!

7.35am Southern Cross Station, 回來了



回到Melbourne, 稍為補給, 最重要的當然是清洗兩星期以來的髒衫褲呢... 還要選定住的地方呢, 見到一所旅館, $7 per night, 不是嗎?! 試一下, 博一下吧...

23/08 Perth, 在很久前已經訂下特價機票, 真的很抵玩, AU$149 one way

但當我仍在Sydney時, 曾經有延後到Perth的念頭, 為了想在Sydney待多一兩天, 玩多一兩天

要是真的延後, 金錢上的代價, 會使我很煩惱, 因為機票經已漲價得太多了

Perth 是一個重要的目的地, 是我到澳洲一個重要目的, 因為有多年沒見面的姑姐

還感覺不到已在Melbourne休息了兩天, 星期四大朝早, 準備起行, 亦是這時候才動身執拾行李

伯父已經準備好了一大堆手信給我運去西岸柏斯, 都已填滿我的一大個hand carry...

就是這樣, 到Melbourne Domestic Airport Tullamarine



----------------------------------------------------------------------------------
2008/02/18-20

在Perth the pinnacles tour, 曾遇到兩位Japanese girls, 一個樣子很好, 一個相對上比較失色......

18/02 Tina, Japanese girl 修畢澳洲的課程回日本, 中途停留香港遊玩,

在之前約定了到Prince Edward MTR EXIT B2, 一個很容易到達的地方!!

放工後, 直接會合了她, 有朋自遠方來, 這麼大個仔都是第一次, 不是說你由新界到港島的朋友, 而是南北半球...

Day 1, 由太子一路走到尖沙咀, 經金魚街, 女人街, 廟街, 旺角的街頭小吃, 尖沙咀dinner, 再到海旁星光大道, 給她嘗試了香港的紅豆冰, Tea&Coffee

Day 2, 指示她在下午坐Ferry, Tram, 到港島遊, 而晚上約到Central Station Exit D2, 目的地山頂, 給她見識一下國際大都會, 最後帶她到了蘭桂坊, 見識見識, 但她竟然不曉得這地方, 我還指她到蘭桂坊街道牌下影相, 這個我永遠都不會做的事, 哈哈

Day 3, 最後一晚, 旺角dinner, 煲仔飯, rice noodle rolls 這些都是她第一次吃到的, 當然滿意啦, 飽死了她, 最後到了甜品時間, 而她為了答謝我帶她到處去吃喝玩樂, 晚飯甜品都不用我付... 好了後會有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