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2006/2007 Conflict with my work

衝突

由一開始上班時, 衝突就經已存在, 火遮眼時, 也難以避免

四十個星期, 在這個工作崗位上, 我承認, 在某些情況下, 我也忘記了自己的身份.....

我這個尷尬的身份, 使我連自己說話語氣加重了, 也不為然.....

我一句, 幾個字的說話, 沒有惡意成份, 當語氣不為然加重時候, 原來有這個意思... 這是我不為意的...

在工作其間, 後下班時間, 身份, 說話, 態度, 技巧, 真的值得要注意, 這是我在澳洲學到... 而亦非常深刻

突然間, 看一看, 當穿上制服, 帶上cap帽的我, 樣子當真比較兇, 比較Cool的樣子......

有衝突發生時, 我也所料不及到, 很多時候, 扯火, 谷氣, 皆是煩到我要死

Li, Samson, Terry, Eric, Vernon, Jo, Jenny, Cherry, Belinda, Carol, Venus, BoBo, 英姐, 蓮姐, 嬌姐, 趙哥, 傑哥, 德哥, 老闆, 與其他的大姐大哥, 來自五湖四海的同事, 他們微妙之間的關係, 互相揮映, 實在令在下佩服

工作上確有幾件令我甚為不爽的事, 但我作為一個過客, 一個part time, 真的無可厚非, 有時在想, 我是否要那麼執著呢?!

有時會默然再想, 我究竟是為什麼來到澳洲... 工作確是有點兒沈悶的, 每天都做重複的工序

我會承認絕對是為工作而工作, 為錢而工作, 為工作經驗嗎? 是

並不是為興趣, 為享受, 為旅遊......

回頭望, 其實在墨爾本工作, 經歷過不少事情, 嘗盡甜酸苦辣, 有非常氣憤的場面, 但原來倒頭來到了現在, 我是十分懷念當日工作所帶給我的衝擊, 給我非常難忘的一個地方~

困難, 忙碌, 難瞧, 辛苦... 快樂, 喜悅, 體諒, 閒聊... 苦的, 甜的...

生活中的小事, 其實很多時候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 往往流露出我們對於人生的看法

我們也許不能改變自己的個性, 但也可以調整自己的態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