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2010/09/5 Gyeonbokgung, Insa-dong, Namsan, Dongdaemun

Day 2, Gyeonbokgung,Insa-dong,Ssamziegil,Namsan,Dongdaemun

來到首爾一天一晚, 實情我仍然不知道自己的正確位置
離開Motel後, 碰運氣找Subway station, 並且一會便發現指示牌, 200m Sin-gil station, 最奇怪竟然是Sin-gil station, 而不是Yeongdeungpo station?! 那麼之我前在Yeongdeungpo station 不會是白行的吧? (事實上我認為是!)

12:00nn, 在Gyeongbokgung station等Atom, 由於一開始太專注談話, 一下子就拗柴, 廣東話粗口即時衝口而出, diu咁lun多樓梯, 這才第二天, 還有7天旅程, 應該並不太嚴重吧, (我富有拗柴經驗), 還可繼續走, 到晚上便會見真章.... 腫....

National Palace Museum of Korea, 原來是免入場費的, 順道參觀一轉.

博物院後, 突風雲驟變, 狂風大雨, 就算有雨傘, 仍會全身濕透, 況且我們只有一把, 唯有在景福宮大門前擋雨, 非常多a jum ma(呀豬媽).... a jum ma 韓文我很熟練的
決定不進去參觀景福宮了, 天氣差勁的景福宮, 不是我想要的
決定了去吃冷麵(Naengmyeon), 雨下步往仁寺洞


Namsan 南山, 乘的士到南山纜車站, 纜車 oneway 6000Won, 真的非常昂貴, return 7500Won
一台纜車還要塞很多人, 超不划算, 但我們真的只買了oneway ticket!

樹 - 掛滿了成千上萬的鎖


看過了香港的夜景, 首爾夜景沒看也不會後悔


N Seoul Tower


下山的路線, 我們仍然選擇了徒步, 在微弱的路燈下, 並排而行, 談天說地, 再一次勾起澳洲的回憶, 此刻情景, 就像三年前那般令人懷念
是日主題歌Wonder Girls -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 Lady Gaga - Rah-rah-ah-ah-ah, Roma, Roma-ma, GaGa, ooh la la, Want your bad romance.
實在太搞笑了!

終於到平地, 到達東大門Dongdaemun, 而扭傷的左腳腳踝, 愈來愈腫, 已經不能跑了....
是晚dinner, Raw Tuna - Korean style, 非常豐富, Tuna任食, 加上其他配菜, 飽到極點! 如不懂韓文的話, 我必定會錯過了, 極力地推介! 結帳時更為驚喜, 兩人35000won, 激抵!



我這位兄弟Home Town本是釜山, 後來一兩年前獨自來到到首爾工作, 所以他對首爾其實也不是很熟識, 要不是我這趟目的地便是釜山, 而不是首爾

這兩晚其實Atom也有邀請我到他家裡留宿, 因為家就在附近
可是我這兩晚也是累到很極點, 而且腳又傷了, 需要好好的休息....
我認為回自己的地方, 會比較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