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2006/2007 Am I a backpacker?

Am I a backpacker?

當我背著大背包移動到處遊玩時, 我會認為似一個backpacker, 雖然只是一個月

墨爾本的我, 每天工作, 下班, 回家, 閒時與同事聊天吃喝玩樂, 融入平穩安逸生活中, 完全是一個典型的墨爾本打工仔. 曾經有不少人問及我相同的一個問題, 我會留在澳洲嗎? 我從來也沒有確定的答案, 對我來說問題的確很難

我曾經遇到很多人/同事也絞盡腦汁目的要留在澳洲生活

而我的同事, 車厘朋友, BoBo, 她本來有機會可留在澳洲, 但因為衝突問題, 因而決定回港算了, 就此, 我&Li分析過BoBo這件事, 最後我用了“志不在此”來作結論

車厘, 本身也是以背包客行裝隨我到澳洲, 隨後自己找到方向後, 轉了Student VISA, 修讀了一個課程, 後已回港

Carol, 本持著相同的VISA, 偶爾間到了我工作的地方而成為同事, 本來打算可以和她一起走遍澳洲, 可是面對著她, 很多時侯都相當無奈, 議而不決, 決而不行, 或許我的影響力大不及Belinda, 看她們兩位實在有點兒曖昧, 隨後她亦轉了Student VISA, 在Melbourne讀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