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2007/09/3-16 Leaving Australia


別了.墨爾本.澳洲

從柏斯回到墨爾本, 收一到了一個消息, 起初我完全意會不到發生了甚麼事情, 到我了解到的時候, 心情已經變得相當灰, 有些關於我的事情, 本應只有兩個人知道, 如今事情又回到我耳邊, 我曾經直接給電話Li, 質問他為何發生了這回事, 我知道事情大概不是他搞出來, 而有一晚, Samson找我出來吃飯, 相信他也意會到自己搞出事來, 算了吧, 這又不是一件嚴重的大事, 小事一樁, 只是突然覺得他不了解我罷了…

墨爾本的假期還有十多天, 整個人就是閒, 可是最終也沒有到Tasmania遊玩

繼續地悠閒, 搜羅各式的紀念品, 到處拍攝, 可是當人生活於一處地方久了, 對四周環境相當熟悉, 便會開始覺得所有事物都已經變得平凡, 也提不起勁再一一拍下來了, 大概是所有景物一早經已深深的刻印在腦海之中吧.

墨爾本的確很美, 座落不少維多利亞風格建築, 滲透著古典高雅的氣質, 馬車接載遊客觀光的聲嚮, 不愧為世界上數一數二最適合居住城市之一, 值得再次一一細味

最後一段日子, 再回工作的地方, 和前同事們拍照留念和午飯

到Box Hill與認識的教會人士說聲再見

Uncle榮生, Auntie佩嫦, 邀請我們到他們家裡作客, 熱鬧的一晚~

與車厘, Venus, Li, Samson, 最後的一次到國利吃晚飯, 最後一次到Cafe L'Incontro

Melbourne最後一個晚上15SEP07, 由我請客, 大個仔的我請伯父/娘/大佬/嫂, 到Footscray 吃晚飯

而最最後節目, 執拾行李, 情況超級混亂, 由於太混亂關係, 所以我決定第二朝睡醒再來混亂 ...

Departure time 1150 16SEP07, 伯娘/大佬/嫂, 為我送行, 為我澳洲旅程正式劃上了句號

行李超重得太多, 40KG有多, 伯娘/大嫂, 實在太有經驗, 結果一件不漏, 全部送上飛機, 而且也不用補超重的費用, 大感謝

Qantas QF187, 也不算由Melbourne直航回港, 要在Sydney落機再上機, 我旁邊一位澳洲女士, 和我聊起上來, 也說自己很搞笑Melbourne to Sydney 坐國際航班, 哈

Sydney International Airport就是我最後的一個景點!

在飛機上, 一口氣看了兩套在澳洲時上影的電影, 戰狠300, 蜘蛛俠3

再次踏足香港, 久違了

曾經我有打算不告知香港家人我的回港日期, 想必定有很大的驚喜, 不過算了吧, 我的香港房間, 一整年已經沒有人氣存在, 相信已鋪上了厚塵和一股臭氣, 必要找人幫我清理一下, 要不然辛苦回家後也要自己動手清理一翻, 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