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2006/2007 Dinner with colleagues

飯局

從巔峰的六月剛開始, 有一天下班, Li突然邀約我吃晚飯去, 這個兩條友飯局, 真的很有意思!! 在這段工作日子裡, 我倆都已經明白到對方工作的態度/方式/性格, 飯局有意思在於突然展開了深情的話題, 認真的在互數對方缺點, 說說一些比較深入的問題, 說說一些自己的事情, 分析各同事的古怪性格, 廚房, 門面, 以致工廠, 很多耐人尋味的問題是非關係, 正如Li所說, 在這裡真的可以學到很多事! 對! 真的我在這四十個星期, 真的學懂了很多!

就是這樣, 有幾晚我和Li兩條友下班後, 同樣地一起吃晚飯, 喝東西, 聊聊天, 我的確享受和他談笑風生的時刻, 我們兩個所得著的有不少呢~

在於Li的工作範疇, 各同事對他一向都沒有太多好感, 愛撩事鬥非, 愛戲弄同事, 輕風作浪, 而看不順眼他的多都是老一輩, 有點兒地位的阿姐阿叔, 但他會是老闆的當紅愛將, 同事們也會避諱三分, 反倒這些問題對我影響不大, 有時候我也會興緻勃勃的串柒他, 自有年輕人的處事世界

記得還有一晚, 這一次組合, 我, Li, Samson, Venus,亦是唯一一次, 於金鼎用晚餐, 氣氛真的十分好, 吃吃飯, 吹吹水, 多享受啊!

一提及到金鼎, 是一所完全沒法可以忘記的餐館, 每天工作時間Lunch, 就會給一位老人家迫使到金鼎, 所以金鼎老早就是我們世代的飯堂, 坦白說, 我真的非常厭倦到金鼎午飯, 但非常無奈的老人家無金鼎不歡, 雖口說不介意到其他餐館, 當你見到他老人家那臉上的表情, 便會更無奈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 我們班年輕的, 有時會很不爽他, 每天也是相同的餐館, 很慘, 所以演變到沒有他的一天, 爽死! 你還想要到金鼎Lunch嗎? 說笑吧!

不過金鼎晚市, 反而又不錯的, 可能是甚少去吧, 況且與金鼎的人員混得很熟了

至於一直以來, 和我吃晚飯的比較多的大概是Terry, Samson 和Li吧, 女孩子就個個都差不多了

Karaoke 都玩過幾次, 不過之後要搭Taxi回家很貴, 要$20, 路程又不長...

還有一次, 同事生日, 給邀請到Melbourne Central Hush Bar 玩, 可惜是我第二天要工作, 很早便離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